独角兽🍃

人间不值得,你值得

LOSER

悲哉:


安&玉


切勿上升真人


夏常安送走了唯一和他一样的Al,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高兴还是伤心……看到002走的时候他想起了隋玉,一样的面孔离开自己的时候,心好疼好疼……


常安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里,一闭眼就都是002的样子常安只能自我催眠默默的念着“那不是隋玉”


常安早早的去到了学校里,远远就看到一群人围在教室门口等他跑过去时,隋玉躺在支架上被抬走,常安脑袋一片空白,过了一会常安扔下书包就发疯一般的跑去医院。


他赶到的时候看见隋玉妈妈一个人站在急救室门口,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办“阿姨”常安小声的叫到,隋妈妈抬起头看见常安硬生生扯出一个笑容说“常安,你别担心玉玉他没事”,就算常安在傻他怎么会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呢?他点了点头坐到一边等着隋玉出来。


医生把隋妈妈叫走了,隋妈妈走出来后仿佛死人一般,对常安说“常安,阿姨求你帮阿姨一个忙,等会你陪玉玉好吗?”隋妈妈说常安答应了之后,隋妈妈离开了


隋玉离开急救室后转入了病房,隋玉很快就醒了他看着常安小声的问“常安我会死吗?”常安笑着说“隋玉你要活好久好久怎么可能现在就死呢?”隋玉露出一个漂亮的笑容。现在笑着以后呢?


常安和隋玉明天呆在一起,他想陪着隋玉不让自己留遗憾也不想让隋玉留下什么遗憾,直到有一天,他看见隋玉咳出了血,那黑色令人作呕的东西好可怕,隋玉红着眼眶像死了一样靠在常安怀里“常安……我要死了吗?”“不……不会的……不会的”


隋玉拉着常安笑着说“常安,我喜欢你”,信息量有点大常安看着面前的隋玉,“隋玉,你认真的?”“当然啦!”“那你答不答应呢?”隋玉问“嗯”常安


隋玉笑着和小孩子一样,他对常安说以后他再也不怕死了因为最最重要的人陪着他,他对死无所谓了……


隋玉走的那天留下的最后几句话是“希望我下辈子还能碰到你一生平平安安,像你的名字叫常安一样”


平平安安……


常安在隋玉死后三天,自己拔掉电池板等待自动关机
关机前他好像又看到了隋玉笑着的样子。


"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 大抵是因为 那里有你深爱的人和一去不复返的青春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